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郎企业捐资助学 情暖贫困生

时间:2019-08-15
来源:原州区头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5日上午,“头营镇杨郎村企业爱心助学大会”在头营镇杨郎村新落成的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原州区民政局、头营镇(村)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大学生志愿者和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头营镇杨郎村各企业此次共筹得捐助款6万元,为头营镇2019年二本上线的30名困难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头营镇商会会长、宁夏固原金糜子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佰渊说:“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爱心是一个优秀企业应尽的义务。我们希望帮助贫困学子,让他们的求学之路不因贫困而终止。

“头营镇企业的爱心捐助,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们将在大学生活中,自立自强,发奋学习,用真情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马学琪说道。

  镇党委书记最后在致辞中对广大受助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受助同学们要心向阳光,矢志不渝,刻苦学习,传递爱心,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成就理想;不要辜负爱心和厚望,一定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用丰富的科学理论和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陶冶自己,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