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多措并举做好脱困人口“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9-09-06
来源:原州区三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三营镇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以来,各村积极行动,争分夺秒,组织精干力量,扎实开展工作。前移扶贫“指挥部”,当好协调员。各村每天晚上召开“回头看”工作分析会,将“指挥部”前移至村,及时协调解决白天入户时遇到的问题,确保“回头看”工作靶心不散。

吃透扶贫政策,当好传令员。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分别指导等方式,将上级对“回头看”工作的要求指示及时传达到镇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努力使他们成为扶贫业务的行家里手,确保“回头看”工作方向不偏。 

倒排时间工期,当好排头兵。紧盯时间节点,要求各村制定“回头看”工作时间表、任务书,层层压实责任。适时公布各村“回头看”工作进度,激励各村勇当“排头兵”,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回头看”工作进度不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