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9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安排,张易镇党委班子于11月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攻克深度贫困”、“壮大村集体经济”、“党员信教参教整治”、“移民后续产业发展”、“扶贫车间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基层减负”、“深度贫困村产业发展”、“农村宅基地问题”、“山区人饮问题”、“党员教育管理”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剖析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在深化交流中凝聚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在求真务实中强化担当。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主动开展调研,将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平时工作全过程;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三是要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一件件梳理研究,一项项整改落实,促进调研成果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