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 环境大整治为期一月

时间:2020-04-15
来源:原州区开城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助推脱贫攻坚、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原州区开城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大整治活动。

为确保此次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在整治前镇党委研究制定了整治方案,明确了整治时间、整治重点、整治目标、整治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为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落细,村委要对本次整治工作进行详细的谋划,认真安排部署,明确环境整治中的重难点,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二要认真组织。各村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发动村干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公益性岗位、护林员、低保户等积极参与村内环境“大整治”,特别是一些需要拆除的旧院落、残垣断壁等需要铲车、挖掘机和清运车辆的,及早准备。要对整治完的区域、房前屋后、道路两侧进行绿化美化,达到整治一片,绿化一片的目标,确保本次整治整出规模、整出成效、整出亮点。同时,要注意安全,防止发生人员受伤意外安全事故。三要督促指导。包村领导、包村干部要深入所包村组现场督导,参与整治。环境整治办公室要全面进行督查,包括干部到位情况、人员组织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确保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农户整彻底、整到位。四要长效长治。为巩固整治效果防止反弹,要加强日常监管,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不间断的进行巡视巡查,建立环境卫生长效机制,长期坚持,长期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