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 7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 新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记忆,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开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张易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7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走一次长征路

1935年10月7日,中央红军路经莲花沟翻越六盘山,胜利到达陕北。

上午9点,张易镇机关党员干部在毛庄村莲花沟入口集合,镇党委书记田玉铭同志讲述了《中央红军在固原的五天四夜》。

随后到场的党员全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所有党员干部集体朗诵毛泽东诗篇《清平乐·六盘山》,最后集体出发从莲花沟入口,重走红军长征翻越六盘山线路。

二是机关党员走访慰问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下午,机关党员走访慰问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