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一卡送温暖 退役不褪色---西城路社区开展庆“八一”双拥活动

时间:2020-07-20
来源:原州区西城路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体现党委、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爱,营造浓厚拥军优属社会氛围,近日,原州区古雁街道西城路社区开展了庆“八一”双拥活动,为退役军人发放“双拥卡”。

活动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伏小粉向大家介绍了“双拥卡”在教育、医疗、住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游览旅游景点及其他公共服务方面给予的优先优待政策,石嘴山银行文化街支行副行长费洋详细介绍了“双用卡”的用途,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个个写着“双拥卡”的小小卡片对军人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是军人身份的象征,是党和政府给予退役军人的一份殊荣。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退役老兵送上了辖区妇女亲手绣的鞋垫,一双双手工鞋垫蕴藏着对老兵们满满地敬意。拿到“双拥卡”和鞋垫的退役老兵个个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纷纷表示要以“退伍不褪色” 的老兵精神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力。

此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对退伍老军人的关爱,西城路社区也将继续用心做好双拥工作,让广大退伍军人感受到真心实意的关爱和尊重,不断增强退伍军人的自豪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