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举办妇女文化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7-21
来源:原州区开城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升妇女群众的整体素质和文化水平,7月17日至20日,原州区开城镇柯庄村、下青石村、郭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为期4天的妇女文化素质提升培训班,14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开城镇中心校的3位老师结合农村妇女文化水平和知识需求,耐心细致地教大家识读、拼写和查字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生活实用文写作,教会她们写信、记账、填写包裹单等,并为大家发放了书本、生字本、铅笔、橡皮等学习文具。
      此次培训通过面对面授课、手把手教书写、课堂小测验、布置课后作业等形式让广大农村妇女具备了基本的认、听、读、写能力,让她们能听懂普通话、书写简单的句子、读懂简短的语句,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知识水平,让文明践行志愿服务更好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