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雁街道明庄社区开展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7
来源:古雁街道明庄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2日,原州区古雁街道明庄社区党支部联合天豹检测站党支部开展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天豹检测站党员、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共计30多人参加活动。

明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对辖区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防疫工作及创卫工作,向疫情期间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赠送了锦旗,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天豹检测站党支部书记为疫情期间表现优异的社区党员代表赠送了天豹检测站车辆免费检测票,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获奖单位及个人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