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雁街道西城路社区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原州”红色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0
来源:原州区西城路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辖区党员、居民、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阅读兴趣,8月6日,原州区西城路社区联合固原博物馆开展了“全民阅读,书香原州”红色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2名选手参加,《沁园春·雪》《红船·从南湖起航》《雷锋叔叔你在哪》等一篇篇红色经典篇章,讴歌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颂扬了革命英烈为革命抛头颅、洒鲜血的业绩。激发了青少年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革命先驱不朽功勋的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培养了朗诵热情,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家长杨丽说道。

“在诵读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的魅力,陶冶了情操,提高了道德修养水平,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暑假生活。”黄浩小朋友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