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10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7日上午,张易镇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 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部署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书、第一书记、主任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原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秋冬季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贯彻落实。结合我镇实际,抓实抓细秋冬季有关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疫情监测和信息报送工作,对辖区内外来人员及时做好信息上报,落实好管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