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健康原州| 健康教育“走进”寨科乡

时间:2020-08-17
来源:原州区寨科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12日,寨科乡举办主题为“健康生活 爱卫同行”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营造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健康氛围。
      宁夏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健康管理师杨晶晶运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通过现场互动、演练详细解读了疫情防控及突发事故紧急处理知识;职工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职业病防治及中医调理防治知识;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及空气环境污染防治知识。
      寨科乡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全民健身运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强化文化体育活动阵地建设,由乡工会和文化站联合建立了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室,购置三台跑步机、综合健身器、乒乓球案、羽毛球、跳绳、篮球、象棋等健身器材,组建乡政府体育文化“健身房”,方便干部职工工作之余随时随地锻炼身体。同时,在10个村建立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配置体育、文化器材组建村级体育文化“健身房”,全力打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寨科乡体育文化环境,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