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温情帮扶照亮“回归”之路

时间:2020-09-15
来源:原州区北塬街道戒毒康复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非常感谢你们,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充分感到社会充满温暖!”9月11下午,成功戒毒人员兰某某,特地来到原州区北塬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并送来一面印有"无微不至关怀,照亮回归之路"的锦旗,以感谢北塬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帮扶与关爱,扶助他在疫情过后又找到新的工作,使他勇敢走出阴霾,找回生活信心。
在5月份大排查大管控大宣传期间,禁毒专干入户戒断人员兰某某家得知,兰某某三年前因有病失去了原有的工作,现在由于各种原因找工作四处碰壁,家庭生活困难,孩子上学经济压力大,本人非常灰心,情绪消极。康复中心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多次入户走访、交流,为兰某某疏导情绪。并通过社区、原州区人力源、社会保障局等多方协调,成功帮助兰某某争取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环卫工人。对于新的工作兰某某十分感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寄予的期望,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
望着锦旗上“无微不至关怀,照亮回归之路”的字样,全体禁毒专干的心里涌起了激动之情。“这面锦旗是对我们禁毒专干的认同和赞许,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更多的戒毒康复人员摆脱毒瘾,回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