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小川子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宣传工作

时间:2020-09-16
来源:古雁街道小川子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原州区古雁街道小川子社区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抓实推动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于2020年9月15日开始在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小区楼栋等醒目位置张贴人口普查的宣传制品。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将彻查人口出生变动情况以及房屋情况。普查对象是普查标准时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但未定居的中国公民,不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员。
“摸清国家人口、惠及万家生活”,“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参与七人普、惠及你我他”等等,一幅幅醒目的宣传画即刻印入眼帘。此次开展的多形式人口普查宣传,提高了辖区各个行业人群的普查知晓率,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