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13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0日下午,张易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部署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以及全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原州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镇普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发放了人口普查相关表格和宣传彩页,最后安排部署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对照普查方案、普查员手册再学习,熟练掌握《普查填表说明》、《指标解释》内容;二是“两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做好入户摸底工作;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把控时间节点,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质量。四是坚持依法普查、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确保此次普查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确保普查对象信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