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在原州|东关北路社区开展“厉行节约杜绝食品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7
来源:原州区北塬街道东关北路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辖区居民树立节约观念。近日,原州区北塬街道东关北路社区开展了“厉行节约 杜绝食品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我们倡议广大居民引导文明用餐,做厉行节约的宣传者;铭记勤俭节约,做厉行节约的传播者......”活动现场,东关北路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倡议。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科学饮食、膳食均衡、菜品搭配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民勤俭节约的意识和自觉性,强化了居民珍惜资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参与其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