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北塬街道迎接宁夏军区基层人民武装规范化建设量化考评

时间:2020-10-30
来源:原州区北塬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8日,北塬街道武装部迎接宁夏军区基层人民武装规范化建设考评。
宁夏军区考评组对北塬街道武装工作制度机制、干部队伍建设、任务完成、基础设施、民兵连部资料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验,给予了北塬街道武装工作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北塬街道能够立足现有办公环境,整合资源,武装要素齐全,武装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国防教育文化长廊特色鲜明,专武干部职业素养高、各类资料较为完备,充分体现了原州区委和政府和人武部对基层武装工作的重视。
近年来,北塬街道武装部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原州区人武部精心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手抓规范化建设一手抓重点工作,武装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北塬街道以任务为牵引,严格落实各项指标完成,在民兵应急排建设、征兵、国防潜力调查、国防教育、民兵预备役建设、拉动演练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在抓民兵建设基础上,充分发挥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民兵编组、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铁路护路、公益性活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重点工作中,退伍军人发挥了不可代替的作用。真正打造出了一支能够拉得处、用得上、保障好的民兵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