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雁街道海堡社区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教育实践系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11-03
来源:原州区古雁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构建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原州区古雁街道海堡社区联合固原一中团委高一年级党支部于10月31日在古雁街道海堡社区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教育实践系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固原一中近200名学生参与了“我是环境卫士”“我是文明城市践行者”“关爱老人送温暖”“拒绝毒品行动”等主题的科技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清理了小区卫生死角、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区域,向居民耐心讲解文明摆放非机动车、安全使用电器、家庭消防等知识,并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志愿者们走进社区独居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整理家务。
随后,古雁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向青少年们开展了“加强教育培训、筑牢禁毒防线”讲座,引导青少年拒绝毒品,从我做起。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文明意识在心中,文明行为在具体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日常生活中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