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黄铎堡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2
来源:须弥驿站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9日,黄铎堡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共100余人参加。会上,围绕扶贫手册、明白卡完善、信息维护、重点人群监测等方面对近期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就落实全镇党建、宣传、人口普查、两保收缴、违建摸排、厕所革命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年末将至,各项重点工作到了梳理总结、迎接考核的时刻,尤其是脱贫攻坚、两保收缴、人口普查等工作任务依然较重,全镇上下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年初定下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加强日常学习,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帮扶干部要提高进村入户频次,重点解决帮扶措施落实、档案资料规范等问题,把政策、技术和关怀带到群众身边去各村、各站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统筹兼顾,在认识上再提高,力度上再加大,责任上再夯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