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理论宣讲下基层,讲出文明新乡风

时间:2020-11-19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理论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11月19日上午,由原州区宣传部、原州区文明办、原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原州区妇联联合开展“扶智扶志促脱贫·文明乡风助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移风易俗理论大宣讲以及“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护航春蕾”宣讲活动来到张易镇田堡村,为田堡村的男女老少送上一份精神大餐。

早上阳光明媚,田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座无虚席,原州区宣传部魏国营老师准时开讲。魏老师用“接地气”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说明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群众普通生活息息相关,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随后,魏老师为大家讲解移风易俗重要意义,倡导破除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之后,原州区妇联刘敏燃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向勤劳致富、孝老爱亲、崇德向善的优秀典型看齐,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活动最后,主讲老师和群众合影留念,并发放了移风易俗、护航春蕾等宣传手册200余份。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宣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走向寻常百姓家中,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认识,让大家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昂扬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