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9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上午,张易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副支书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原州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调整张易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成员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防返贫监测户、困难群众入户摸排工作的通知》,成立了张易镇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安排部署了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原州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二要落实防控措施,入户摸排组要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相结合,落实“三个减少”,提高“四个能力”,做到“五个加强”,抓紧人员摸排,落实管控措施,建立完整台账;三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广播、网络、海报等形式宣传科学健康防疫政策、措施,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