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上门送分红——疫情影响下的新举措

时间:2021-01-22
来源:原州区三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原州区三营镇甘沟村村集体流转了土地460余亩,主要种植青贮玉米,共收益24万元。
疫情当下,怎样确保人民利益得到有效保障,村两委讨论后决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上门服务”。村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将股份经济合作社分红收益送到村民手中,让群众在特殊情况下也及时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分红保障。
疫情不是借口,甘沟村上门分红只是当前疫情影响下为民服务的缩影。基层干部越是情况复杂,越要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确保人民利益不受损害,确保疫情期间“六稳”“六保”政策落到实处,保障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今年以来,三营镇甘沟村克服疫情影响,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战胜疫情的信心,调动了广大村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积极性,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此次上门送分红收益,极大增进了干群联系,增加了人民群众对基层干部的信任,也为基层干部创新、改善工作方法提供了有利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