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古雁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时间:2021-03-25
来源:原州区古雁街道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2日,古雁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做服务居民群众的引领者”进行专题研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会上,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随后,6名党员紧紧围绕主题从“理论维度把握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做了全面深刻的发言,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同向发力,为切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思想基础,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要通过此次研讨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具体工作深度结合,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与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