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在原州 | 西城路社区“四点半课堂”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8
来源:西城路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社区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带动家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氛围,提升家庭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古雁街道西城路社区组织“四点半课堂”小学生们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消防安全进家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针对家庭容易忽视的火灾隐患,家庭用电、用火应注意的事项及家庭初期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方法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宣讲。随后组织学生观看了火灾预防、火灾逃生等相关教学视频,并进行了消防安全小知识问答,小朋友们积极配合,踊跃答题,及时分享所感所悟。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并主动提出回家后,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分享给家人,提高家庭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