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在原州】西湖路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重实践 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时间:2021-04-22
来源:南关街道西湖路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安全文明交通意识,近日,西湖路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下班高峰期,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协助执勤交警指挥疏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引导行人走斑马线,对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活动中为护送幼儿园儿童安全过斑马线,党员志愿者当起了文明引导员,为幼儿们筑起了一道靓丽的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把学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有效地引导党员积极主动参与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