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炭山乡新山村受赠4万元物资构筑优美乡村环境

时间:2021-04-29
来源:原州区炭山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乡村垃圾分类,共同维护构筑优美环境。4月27日,银川市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西夏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宁夏景昇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原州区炭山乡捐赠了分类垃圾桶等价值4万元物资。并与乡村干部群众就有关垃圾是否分类、垃圾如何分类等话题进行交流座谈,探讨共同营造环境优、生活好、乡风美的美丽宜居村庄的发展前景。

接受物资捐赠的新山村村支书说,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全体村民一起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村上环境大整治为契机,教育引导村民做好垃圾分类,增强环保意识,持续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先锋队员。希望全体村民共同承担自己的义务和责任,积极将垃圾分类推广到更多的人群中去,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加快改善乡村发展建设面貌,不断改进乡村治理,努力建设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