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组织开展全镇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观摩

时间:2021-05-25
来源:原州区开城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2日,开城镇组织人大代表、各办公室和中心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50余人对全镇16个行政村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观摩。
    观摩团视察了各村的环境整治与美化、墙体亮化、河道治理、村史馆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的汇报解说,镇包村领导进行了点评。
    观摩结束后,在吴庄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小结会,对各村重点工作情况逐一总结点评,剖析优缺点,对表现好的村提出了表扬,对工作不突出、成效不明显的村进行了批评,并希望亮点不突出的村要向先进看齐,从对比中找差距、补短板,主动作为,积极整改。最后,会议对各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振乡村振兴信心。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努力构建乡村发展新格局,推进乡村绿色发展,让乡村不断展新颜、露新貌,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生态保障。二是要持续发力,全面搞好下半年工作。立足村情,着眼长远,聚焦重点工作,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效,高水平谋划,精细化开展,在继续建设打造亮点上下功夫,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叩响群众生活“幸福门”。三是要勤补短板,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各村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增补措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加压、再鼓劲,真抓实干、锐意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打好乡村振兴“第一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