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颂党恩”主题党日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6-01
来源:原州区开城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27日,原州区开城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颂党恩”主题党日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集体研读了党史书籍——《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并就读书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生动的党史小故事,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们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情怀,   备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此为榜样,履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等三个环节,党员、干部组成的5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角逐。各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自信沉着,在比赛过程中拼知识、拼速度、拼合作,展现出了党史知识储备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兴趣,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榜样,为民服务的标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