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寨科乡抓“墒”机抢种5000亩大燕麦

时间:2021-08-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0日至21日,固原市原州区寨科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晏永明,认真负责地盯着把2500袋大燕麦种子一袋一袋的集中发放到10个行政村。

寨科乡紧紧抓住近日普降小雨,土壤墒情有所改善的有利“墒”机,为解决养殖户草料短缺问题,积极贯彻落实“农业减产牧业补”的工作思路和理念,紧急组织调运75吨优质饲草大燕麦种子;紧急组织集中发放给10个行政村,紧急组织10个行政村及时免费发放到养殖户手中、督促养殖户及时耕地播种,计划抢墒抢种5000亩大燕麦青饲料,给全乡养殖村民提振进一步做强做大养殖业的信心和动力,夯实养殖户的饲草基础,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养殖,全力以赴把养殖户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点。(寨科乡周复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