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健康教育“走进”寨科乡

时间:2021-08-3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7日,原州区寨科乡人民政府举办“健康生活·爱卫同行”公共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宣教科、健康管理师郭甜甜运用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群众实际情况,通过互动、演练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突发意外事故急救知识;常见职业疾病肩周炎、颈椎病等职业病防治及中医调理防治知识;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及预防知识;促使各干部职工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以点带面,从而营造出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健康氛围。
     据了解,寨科乡抓好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组建乡政府体育文化“健身房”,购置跑步机、综合健身器、乒乓球案等器材方便干部职工工作之余随时随地锻炼身体。同时,在10个村建立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配置体育、文化、健身等器材组建村级体育文化活动“健身房”,全力打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寨科乡体育文化环境,提升群众“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