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原州区举办首届“社区邻里节”

时间:2021-09-2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1日,原州区首届“社区邻里节”在古雁街道小川子社区举办。活动以“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导居民群众树立以“社区为家”、以“社区为荣”、与“社区共进步”的意识,为社区居民留下美好记忆,促进邻里之间相识、相知、相熟和相助。此次活动由由区委统战部主办、古雁街道办事处承办。

活动在喜庆锣鼓奏乐表演中拉开帷幕,社区居民聚在一起有说有笑体验做月饼、炸油饼,既新鲜又好奇,当一块块月饼、一个个油饼制作出来后,大家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完美诠释了邻里互助、邻里友爱、邻里和谐的社区幸福生活。与此同时,社区还组织拔河、绑腿跑、竞速毛毛虫、趣味套圈等文娱体验活动,提升大家对社区美好家园的归属感。

首届社区邻里节以传承民族优良传统,增进邻里团结和睦为宗旨,突出“大家庭、大邻里、大和谐”的理念,通过轻松愉快的表演和制作体验,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使大家从陌生到相知相识,再到邻里之间互知互敬互帮互信互促,形成了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同发展的新型邻里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