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原州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区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原州区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10月12日,原州区团委组织干部职工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一对一解答等方式,积极为我区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大家合理安全地使用网络,做到文明用网、安全用网、科学用网。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次。

开城镇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开城简讯”微信公众平台、“原州开城”微博端口、微信群、电子屏、宣传栏、横幅、线上答题和线下入户等宣传形式多渠道、多角度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氛围。

黄铎堡镇组织镇、村干部、理论宣讲志愿小分队到街道、文化广场、农户家里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向农户们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网络安全意识等内容,全面营造村民朋友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