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蔡川村让特困家庭“温暖”过冬

时间:2021-11-2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5日,原州区寨科乡蔡川村购买了价值5000元的2吨多煤炭,送到5户单亲家庭、五保户等困难户家中,使困难户村民温暖过冬。

       “天气变冷了,村上早点买了些煤炭,好让困难村民暖暖和和地度过寒冷的冬天。”蔡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小军说。
       蔡川村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坚持将村民需求放在心间,扑下身子接地气,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解村民之所难,着力找准、解决发生在村民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
       “把我们的冷暖时常记在心上,这真是雪中送炭啊!”蔡川村四组杨付成老人高兴地说。
       蔡川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坚决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基层工作实践、落实到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之中,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以实际行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