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可提供无人机农业作业!中河乡供销社社会化服务中心开业

时间:2022-01-17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快构建现代农业发展体系,提高农业综合效益,1月13日,原州区供销社在中河乡举行大疆农业无人机店揭牌开业仪式,着力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

农药注入无人机配备的箱子里,运用于农业生产病虫害防治可以节省人力、物力,减轻农民的负担。还可以利用无人机全景拍摄农作物的长势,有利于农民掌握作物生长趋势。”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店开业后,将全力做好化肥、农药和种子供应,切实保障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服务。

据了解,宁夏禾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承包租用形式运营中河乡供销社社会化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农民提供更优质的供销服务。“该项目由我公司联合原州区供销社共同打造,主要形式是我公司承包原州区中河乡供销社场地进行经营,依托我公司代理的农业无人机产品,助力原州区农业农村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周新广说道。

近年来,原州区供销社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理念,把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打造为民服务平台、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等作为工作目标,不断优化农业资源要素配置、推动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持续优化提升农资农技、农产品流通、农民专业合作等服务,让农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着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