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西湖路社区:志愿服务彰显防疫“她力量”

时间:2022-01-2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原州区南关街道西湖路社区巾帼阳光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基层社区到处闪耀着“巾帼红”。

西湖路巾帼阳光志愿服务队由56名辖区妇女组成,在疫情防控中化身“宣传员”,给人信心。西湖雅居A区的梁大姐没有一刻停歇,从2021年至今,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倡导居民“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引导大家理性认识的对待疫情,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她们更是“守门员”,让人心安。她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把责任扛在肩上,从白天到深夜,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助做好人员排查、体温检测、车辆登记、疫情信息收集、公共秩序维护、消毒隔离等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西湖花苑小区虎大姐一直坚守岗位,用微笑和柔情劝导、督促来往行人和广大居民戴好口罩、劝返走亲访友的外来人员,努力切断一切可能的传染源,全力守护家园安全。

       她们用细心、耐心与用心换取群众的信任,守好一方群众安全。她们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彰显防疫战场“她力量”。(来源:原州区南关街道西湖路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