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 | 康沟村:甜“米”困难群众生活!

时间:2022-01-2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1月19日,河川乡康沟村委会137户困难家庭发放50斤的大米一袋,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上新年祝福。

据了解,本次慰问物资由康沟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争取。活动现场发放有序。虽说一袋米,但它是对困难群众深深的挂念和沉甸甸的关爱。共产党确实好,不仅政策好,还时刻关心我们的基本生活,我们也会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村民马兴贵激动地说。非常感谢驻村单位市政府办对康沟村的大力帮扶,我们会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解决好实际困难,兜住基本生活底线。支书马保贵说。

活动前,康沟村还召开了村民代表大会,对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教育引导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康沟村各项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康沟村将继续争取协调各单位企业的支持,不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向深入,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群众早日走上致富路、日子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