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万株菜苗送村民,助力建好“两小园”

时间:2022-05-1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5日,原州区供销社党支部同炭山乡阳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送菜苗 献爱心 助力‘两小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为阳洼村群众送去近万株新鲜菜苗。

活动前,原州区供销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提前一个月精选优质菜苗,统一购买西红柿、茄子、辣椒、豇豆菜苗近万株,全体党员、帮扶责任人积极参与,利用一天时间,亲自把菜苗送到65户帮扶户家中,帮助开展“两小园”建设。

建设“两小园”,不但能美化人居环境,还能让村民吃上绿色蔬菜,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节约开支;建设好“两小园”,还能让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收到菜苗的农户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更使他们信心倍增,一定要把菜种好,打造好自己的庭院,让阳洼村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原州区供销社党员干部和阳洼村群众的感情,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红色动力”。(来源:原州区炭山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