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情暖童心!彭堡镇蒋口村开展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2-06-02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6月1日,原州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彭堡镇人民政府、原州区图书馆在彭堡镇蒋口村开展“童心向党、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庆祝“六一”并送上节日礼品。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活动现场,蒋口村的孩子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永远跟党走》《抗日小英雄王二小》《我们的六一》等诗歌,蒋口村文艺队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的幸福生活》等节目。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让孩子们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主办单位还为村上50多位孩子送去了书包、水杯、《原州》《原州书画》《宁夏当代作家作品选》等学习用品。“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过得很开心,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学习用品。”拿到礼品的刘艺晨高兴地说。孩子胸前的红领巾随风飘扬,这一抹红会永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