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举办乡村振兴暨基层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8-01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全镇干部、各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党建知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理论知识储备,7月30日,原州区三营镇举办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基层党建知识竞赛,来自全镇各村的13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比拼。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农村“两个带头人”指的是什么,没等主持人说完题目,选手便脱口而出是:“党组织带头人和致富带头人。”各位选手沉着冷静、机智敏锐,面对题目认真思考、精彩作答,加题抢答环节更是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和村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安和村、东塬村、金轮村、赵寺村、华坪梁村分获二三名。三营镇对以上获得名次的代表队现场进行了表彰奖励。

“非常感谢三营镇党委组织的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夯实了我们关于理论知识的储备,而且很好的指导了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广和村驻村第一书记钱乐说。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使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学深、悟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履职尽责和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三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