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18名“五类人员”创办领办农业经营实体

时间:2017-10-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日前,原州区鼓励“五类人员”创办领办农业经营实体审核领导小组批准通过第一批18人提交的年度计划、实施项目等。

  “五类人员”指原州区农牧、林业、水务等涉农部门及下属单位在编在职和离退休的农业科技人员、退出领导岗位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回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本次审核通过的第一批18名“五类人员”涵盖了所有类别。“五类人员”离岗创业期间,原单位的职务、待遇、身份和编制等不变,不影响正常的调资和职称评定;如遇机构人事改革,按在编在职人员同等对待。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创业期间继续担任所在村的职务,工资待遇不变。同时,要求“五类人员”创业期间至少带动10户以上建档立卡户、每户年创收3万元以上。-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