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以克论净·深度清洁”百日攻坚劳动竞赛表彰会

时间:2018-02-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2日,原州区总工会和原州区综合执法局在福苑有限公司举行“以克论净·深度清洁”百日攻坚劳动竞赛表彰会,对我区在“以克论净·深度清洁”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组”、“门前三包”示范户、“洁净小区”、“十佳环卫人”、“十佳环卫人”提名、“十佳城管人”、“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原州区总工会为洁净城市做出贡献的环卫职工送去慰问金六万元。

   “以克论净 深度清洁 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旨在以劳动竞赛的表达方式,鼓励原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各基层班组和环卫职工、城管监察职工投身到建设“美丽原州”百日攻坚战中,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建设“美丽原州”活动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原州区综合执法局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这次劳动竞赛,并展示了精湛的劳动技能。活动有力推动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使市容面貌得到很大的改善,得到广大固原市民的普遍认可。 

  2018年,原州区总工会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不同行业举办各类劳动竞赛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为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李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