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生态建设成效显著

时间:2018-07-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原州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固原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三大战略,围绕固原市“一棵树、一株苗、一枝花、一棵草”产业发展思路,按照“田园综合体”模式,大力推进国土绿化进程,全面落实精准造林措施,加快发展特色经济林、森林旅游和林下经济等绿色富民产业,全年计划完成营造林15万亩,其中新造林5万亩,未成林地补植补造及退化林分改造10万亩;建设“四个一”示范园7个4000亩;完成古雁岭公园提升改造、环固原市区“U”型生态屏障建设项目山体绿化、贫困村庄点及道路绿化等林业重点工程。 

  目前,已完成营造林11.7万亩,绿化乡村道路20公里,种植特色经济林8900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