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2018年秋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8-10-11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开展国土绿化活动,进一步绿化美化城乡环境。10月9日,原州区2018年秋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在头营镇徐河村大坡凹启动。

  

    今年,我区秋季植树任务200亩,由各单位干部职工完成整地,林业局组织完成栽植、浇水、覆土等工作。植树现场,各单位干部职工干劲十足,挖树坑、整理田埂、……大家三五人一组,互相协作、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既锻炼了干部职工的吃苦耐劳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交流,又提升了干部职工“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美化了城乡环境。全区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带头参与植树造林,为打造绿水青山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原州多做贡献。

  原州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带头并积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活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单位的任务。要求林业技术人员认真负责,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注重实效的原则,严格标准、严把质量、按章办事,切实保证义务植树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