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积极开展节前道路安全、环境污染等检查

时间:2019-01-30
来源:原州区交通乡镇建设环保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29日至30日,原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区交通乡镇建设环保局、公路段对红崖公路站及应急保障基地、黄铎堡公路站、三营污水处理厂、小城镇、机场高速、东环线等重点项目工程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公路养护、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各公路站要做好物资储备和公路养护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畅通和群众、车辆出行安全。二是三营污水处理厂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抓好水质监测工作,确保水质达标。三是要重点推进征地拆迁进度,确保道路建设工程按期开工。四是交通部门要争取多方支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乡镇做好三营小城镇基础设施完善和提升工作,通过安装交通设施、配备垃圾处理设备等措施,为群众创造舒适、宜居的良好生活环境。

(交通乡镇建设环保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