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7日上午,原州区召开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中河乡、区人民医院、炭山乡卫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卫生健康工作是关系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性工作,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全国、全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一年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动员各单位和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努力开创我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防控重大疫情的发生、加强疫苗安全的精细化管理及药品安全和疫苗的源头采购、集中开展非法行医的整治行动,做好医保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抓实干好,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克服困难和压力,攻坚克难,继续鼓足干劲,将卫生健康工作向前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