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安排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13
来源:原州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召开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会议,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于3月15日前,对各责任单位排查出的问题,特别是“一事一议”新研判的36宗“大棚房”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农业农村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将自治区最新政策指导和工作要求传达到各乡镇(街道),全力指导好“大棚房”问题整治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在图斑拆除过程中要积极联合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共同执法,法院、检察院和司法局要全力配合各乡镇(街道)做好“大棚房”问题相关整治工作。宣传部负责,农业农村局配合,要按照3月1日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借助相关新闻媒体,对“大棚房”整治相关国家政策进行讲解宣传,引导群众知晓国家政策,有效疏导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政府督查室牵头,从大棚办、农业农村局抽调工作人员,从下周起,对全区“大棚房”问题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特别是针对“一事一议”新研判的36个图斑,要逐个进行现场督查督办,切实做到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对整治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等相关人员,将严肃追责、严肃问责。

(农业农村局通讯员:武占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