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22
来源:原州区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0日下午,原州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农业农村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深入中河、彭堡、头营、黄铎堡、三营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中河乡硝口村,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硝口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政府分管领导要求,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要会同各乡镇尽快起草下发原州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以大村庄、集镇、移民村为重点,倡导教育动员全区上下所有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全力做好生活垃圾清理、“三堆”清理、规范门前经营等工作。

随后调研检查了中黑路沿线、三营镇镇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调研组要求各乡镇要在现有的环境卫生整治的基础上,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潮,全面清理主干道路沟渠、村内“三堆”、拆迁场地等生活建筑垃圾,并建立长效保洁机制。

调研结束后,原州区组织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部门,官厅、开城、头营、三营、彭堡、黄铎堡、中河等乡镇主要负责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会上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拉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翻身仗,确保原州区人居环境在近期取得明显改观和实实在在的成效。(政府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