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3-22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2019年第二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乡镇部门逐村逐户摸排、危房改造、村组道路建设、自来水入户、控辍保学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摸排工作要突出精细化,入村入户要摸透摸清每家每户实际情况,针对梳理出来的短板弱项,尽快提出解决方案。特别是各乡镇党政一把手,要亲临一线安排督导,至少每周听取一次工作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同时,要突出重点,紧抓关键。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目标,仔细核对被摸排农户家的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情况,切实把问题及时梳理出来,能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部门配合解决的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确保把各类问题解决彻底,不留尾巴。

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的重点任务要建立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为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