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行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仪式

时间:2019-03-27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固原市关于开展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全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工作。3月26日下午,原州区在小川子社区举行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仪式,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原州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烈属、军属、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古雁街道、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政府分管领导作了安排部署,现场为何万学等退役军人及军烈属代表发放“光荣之家”光荣牌,并到宋忠明、杨世儒家悬挂光荣牌,仪式结束后,各乡镇街道代表还参观了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据了解,我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要在4月25日前全部完成,要准确把握对象,采取“有温度”的悬挂方式,把集中悬挂与一对一精准悬挂结合起来,决不允许将光荣牌随意放在小区物业、传达室等。按照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悬挂光荣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精心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悬挂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