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促进原州区政务公开工作总体迈上新台阶,4月18日下午,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原州区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张伟同志受邀,以“政务公开‘五公开’务实篇”为题,做了精彩的专题培训,各乡镇(街道)和各责任部门(单位)分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业务人员及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我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解答了公文公开属性标注、依申请公开等政务公开重难点工作中的疑惑,为我区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指明了方向。今后,我区将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继续全面推进“五公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原州发布等平台,及时准确公开政府信息,促进政策落实落地,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