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6日,固原市、原州区联合在市博物馆广场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40.jpg

为了确保“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取得实效,市、区安委办高度重视,制定了活动方案,多次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和宣传咨询日各项活动。在活动现场,市、区63家安委会成员单位、25家重点企业结合行业特点,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片,面对面向广大市民宣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分发安全手册、安全常识、交通安全读本、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应急逃生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围观咨询。活动现场设置的消防救援器材展示、心肺复苏急救演示和柔力球、腰鼓、扇子舞等节目表演将咨询日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万人签名、现场采访等活动,有力地调动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宣传安全、人人注重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90多个,宣传安全生产、建筑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公共安全等宣传展板195块,悬挂宣传横幅68幅,展示消防器材89件,医疗救护设备25台,发放印有安全知识的读本、围裙、购物袋、扇子等多种安全宣传资料7万多份,接受群众咨询近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